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伏天氏群雄逐鹿名将讨伐怎么打

伏天氏群雄逐鹿名将讨伐怎么打

伏天氏群雄逐鹿
伏天氏群雄逐鹿
题材:角色 武侠分类:变态版

推荐理由:送VIP12+绑元88666+金币888W

伏天氏群雄逐鹿名将讨伐怎么打

“名将讨伐”,可以获得大量装备,以及制作红装的材料和其它道具资源。需要注意的有,伏天:群雄逐鹿中每天击杀boss的次数只有3次,是所有boss击杀次数的总和。如果自己的角色等级超过boss等级100级以上就不会获得boss奖励。

“卧虎藏龙”,超过boss100级以上不会获得boss奖励,获得的装备材料和名将讨伐差不多,不过没有次数限制,只要boss刷新就可以打,要注意的是伏天:群雄逐鹿中卧虎藏龙每层都有VIP要求,达到了可以免费进入没有达到每次进入需要扣除200元宝(会优先扣除绑定元宝)。还有一点要说明,进入层次后,杀完boss想杀该层其他boss最好是打开小地图,然后找其他boss,您要是在卧虎藏龙画面点击直接飞过去,会再次扣200元宝。所以如果同一个场景还有boss可以打,尽量去击打了。

以上就是关于伏天氏群雄逐鹿名将讨伐怎么打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伏天氏群雄逐鹿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