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伏天氏群雄逐鹿单人副本怎么打 得什么奖励

伏天氏群雄逐鹿单人副本怎么打 得什么奖励

伏天氏群雄逐鹿
伏天氏群雄逐鹿
题材:角色 武侠分类:变态版

推荐理由:送VIP12+绑元88666+金币888W

伏天氏群雄逐鹿单人副本怎么打 得什么奖励

单人副本玩法是获得装备的重要途径之一。单人副本根据角色等级不断解锁新的副本,等级越高的副本装备的等级和品质越高,通关难度也随之提升。

单人副本中每个副本首次通关都能得到钻石奖励,一个副本每日可通关2次,每日可通关副本总次数为6次。在单人副本中,你需要击败源源不断的小怪,小怪的战斗力较低没有威胁;当杀死小怪之后就会出现副本boss。每个副本有10分钟通关时间,超过时间未击败boss则挑战失败。当成功通关副本之后,便可以获得装备和游戏道具。

以上就是关于伏天氏群雄逐鹿单人副本怎么打 得什么奖励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伏天氏群雄逐鹿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