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资讯 > 倚天情缘4月17日系统更新维护公告

倚天情缘4月17日系统更新维护公告

  • 时间:2019-04-16 15:50:48
  • 来源:五果手游
  • 游戏:倚天情缘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倚天情缘4月17日系统更新维护公告
倚天情缘
倚天情缘
题材:回合制 角色 仙侠 3D分类:满V版

推荐理由:送满级VIP+66666银锭+288W铜币

倚天情缘4月17日系统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功能

一、世界等级

游戏开放世界等级至270级,最高可升级至294级!等级越高,责任越大,少侠要继续努力哟!

二、主线任务

随着世界等级开放,主线任务也一一呈现,精彩纷呈,尽在其中。

三、神灵兽

世界等级开放后,三只神灵兽分别是:逍遥剑仙,夜雀行者、海灵神,更带有全新技能助少侠一臂之力,快意江湖!

四、阳莲护符升级

最高阶灵宠身上携带有高级技能的阳莲护符,可使用珍稀道具对其进行升级,提升其中一个高级技能的效果,将技能提升为【高级☆技能】,☆的技能,新的征程!

五、灵宠法阵系统

法阵有多个阵眼,激活后可上阵达到评分条件的灵宠,为出战灵宠提供属性加成!法阵等级越高,阵眼助阵灵宠提供的属性加成越高

六、法宝系统

游戏开放了法宝系统,少侠可通过道具和铜币激活法宝,将激活的法宝升到满级,就可以佩戴在身,伴你一路江湖!若同时有多个法宝升至一定等级,还可激活超强被动技能!

七、武将装备强化

人物装备有强化,武将装备怎么可以没有!每个武将都可以独立为其装备进行强化,加强武将实力!助阵的武将装备强化后,对应的助阵属性加会增加哦!

八、时装

游戏新增了乐园小丑时装,清明神祭时装,当节日来临,就穿上漂亮的衣服去狂欢吧~!

九、坐骑

游戏新增了魔力单车和飞羽坐骑,骑上新坐骑,感觉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呢!

优化功能

一、PVE玩法优化:游戏中的妖王入侵,北斗星宿,南斗星宿,门派挑战,敌帮入侵,太虚幻境,太学讲堂,琼台玉阁,晶石迷宫和玄机塔玩法,均可选择单人或组队挑战,不过组队挑战更能事半功倍哦!

二、群雄争霸玩法优化:群雄争霸玩法同样可以选择单人或组队挑战,但组队挑战更加趣味无穷呢!

三、宠物形象:游戏优化了部分高级宠物的进阶形象,大家都变得更加好看了呢!

以上就是关于倚天情缘4月17日系统更新维护公告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倚天情缘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