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雪刀重置版怎么快速培养侠客

雪刀重置版怎么快速培养侠客

雪刀重置版
雪刀重置版
题材:回合制 卡牌分类:变态版

推荐理由:送VIP20+600000元宝+1000万银两

雪刀重置版怎么快速培养侠客

侠客培养在侠客等级达到10级时开放的,通过培养侠客可以提升侠客生命、攻击、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但是培养所增加的属性是有上限的,上限值的大小受侠客本身属性和等级的影响。

雪刀群侠传重置版中培养侠客有三种途径:丹药培养、银两培养、元宝培养。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通过银两和元宝培养所需消耗的培养丹数量比丹药培养的少一倍,无论在前期还是中后期,培养丹资源都是很紧缺的。因此,我建议大家使用银两培养,既可节约培养丹,又不浪费元宝。

不过在此要提醒大家的是,每次培养都会影响四个属性的变化,你可以根据培养结果选择是否替换原来属性,或者放弃此次培养结果,继续培养,一般只要有1个“-”其他都是“+”的话我就替换掉,这样比较划算。

以上就是关于雪刀重置版怎么快速培养侠客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雪刀重置版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