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资讯 > 最真实的动漫体验《复联4终局之战》上线

最真实的动漫体验《复联4终局之战》上线

复联4终局之战
复联4终局之战
题材:角色 魔幻分类:变态版

推荐理由:送VIP10+元宝18888+金币88W

最真实的动漫体验《复联4终局之战》上线

上线时间:(双端)6月24日(星期一)9:30首服

复联4终局之战游戏介绍:

《复联4:终局之战》是经典动漫电影元素与动作游戏的完美结合,高度还原动漫和电影角色,最极致的代入感,最真实的动漫体验。游戏里有组队刷剧情副本,各种探索任务,还有PVP的MOBA玩法等你来挑战!还原经典动漫剧情,热血酷炫的战斗场景让你身临其境!经典人物形象、专属战斗动作、傲娇对话独白、力求打造出别具一格的游戏体验。资源猎场、荒野探索、黎明之战、银河猎场等多种玩法,还原经典动漫剧情,热血酷炫的战斗场景让你身临其境!收集你喜爱的战士,培养宇宙最强的战队,享受淋漓尽致的畅快战斗。

复联4终局之战送什么福利:

充值1:500

上线就送VIP10!元宝18888!金币88W!第二天登陆就送绝版英雄!

复联4终局之战充值返利:

单日累计充值返利

100-599返利50%

600-1099返利70%

1100-3099返利100%

3100-5099返利140%

5100-9999返利200%

10000以上返利300% 

以上就是关于最真实的动漫体验《复联4终局之战》上线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复联4终局之战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