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妲己明世隐组合怎么打最厉害

王者荣耀妲己明世隐组合怎么打最厉害

  • 时间:2019-08-09 13:17:25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王者荣耀妲己明世隐组合怎么打最厉害

王者荣耀妲己明世隐组合怎么打最厉害

妲己明世隐核心玩法是妲己技能高伤害再加上明世隐的状态辅助,让妲己的输出能力变得更强,这样能够在前期打出高额伤害。只要前期敌人无法挡住妲己的发育,那么妲己就可以吧优势一直待带到后期!

妲己最重要是的是把冷却堆满,因此符文跟鞋子最好是都选择冷却属性,把冷却堆满之后就能够更加频繁使用技能。团战中主要是靠一技能来打输出,但是单杀主要靠大招。之所以有这种区别是妲己的大招伤害是分开算,如果大招范围内敌人太多,大招伤害会分散,达不到瞬间爆发的效果。

明世隐用处就是辅助,一边给妲己增附加增益状态,一边给敌人附加减益状态。虽然明世隐自身输出不足,但是明世隐的辅助能力很强,能够进一步扩大妲己的优势。

以上就是关于王者荣耀妲己明世隐组合怎么打最厉害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