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我的世界火龙怎么激活孵化

我的世界火龙怎么激活孵化

  • 时间:2019-08-14 11:39:53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我的世界火龙怎么激活孵化

我的世界火龙怎么激活孵化

首先客户端的版本最好是最新的,如果不是最新的,可能会无法孵出龙。

找一块3*3的空地,如果想孵化火龙的话,需要准备基岩,岩浆和龙蛋。

使用基岩搭建3格高。3格宽,3格长的一个正方体,但是中间的三格不要填充,空着即可。

然后拿出岩浆桶,向3格空余部分填充满岩浆,注意,不要让岩浆流出来。

空格处放好岩浆之后,我们拿出龙蛋,向空格处放入龙蛋,如果说龙蛋没有移动,那就收起龙蛋继续放入,当龙蛋消失,且移动到附件位置,周边出现紫色雪花状现象时,则表示龙蛋已经被激活,我们静静等待龙蛋的孵化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在龙蛋孵化的过程中,龙蛋也会自己移动的,所以我们可以专门为其搭建一个栅栏,或者在龙蛋的周围插上火把。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世界火龙怎么激活孵化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