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剑网3白帝城疑云副本怎么打 如何过

剑网3白帝城疑云副本怎么打 如何过

  • 时间:2019-08-14 11:41:33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剑网3白帝城疑云副本怎么打 如何过

剑网3白帝城疑云副本怎么打 如何过

白帝老一董千:这个boss没什么技巧,脚底会不时刷新光圈注意躲避就好,破招能破掉必须破掉,死了裴元可以拉。

白帝老二宇文画:天策第一个进去,拉着小男孩绕地图边缘跑圈,等拉稳之后其他人再进(这样天策就拉着两个boss的仇恨,小女孩打不到仇恨的人就不会放要你命四千的aoe扇子)。

白帝老三宇文敌:宇文敌进场15秒以后一段时间会随机点名出现雷电光柱,拿不准时间的小伙伴可以在15秒过后就开始围着地图跑,破招的时候会撞人,划重点!

白帝老四章鱼怪:破招要打boss的头,破招之后boss会向前走并且重复之前技能。

以上就是关于剑网3白帝城疑云副本怎么打 如何过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