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皇室战争超级骑士怎么打

皇室战争超级骑士怎么打

  • 时间:2019-09-10 10:42:37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皇室战争超级骑士怎么打

皇室战争超级骑士怎么打

第一种方法:大小皮卡,皮卡的伤害值是很客观的,而且生命值也很高,防超级骑士还是不错的,小皮卡的话还需要搭配上其他卡。

第二种方法:使用小型坦克卡牌,像骑士、女武神、戈仑冰人等,再搭配上一些远程军进行辅助,解决掉超级骑士之后还能进行反击。

第三种方法:在其身后使用人海流部队,虽然超级骑士并不害怕人海卡,但是仅限超级骑士在登场和跃击时才能清理人海部队。

第四种方法:空中卡牌,因为超级骑士的伤害只对地面单位,所以空中卡牌就可以很好的防超级骑士,例如亡灵、蝙蝠、重甲亡灵、地狱飞龙,亡灵大军等等,其中蝙蝠因为费用低,可以说是最赚费的,但也容易被对方解掉。

以上就是关于皇室战争超级骑士怎么打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