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资讯 > 无限银币加BUFF《通天西游无限版》送VIP

无限银币加BUFF《通天西游无限版》送VIP

通天西游无限版
通天西游无限版
题材:回合制 西游分类:满V版

推荐理由:送满V+无限银币

无限银币加BUFF《通天西游无限版》送VIP

通天西游无限版有什么特色:

充值1:1000

1、上线免费送永久贵族20、无限银币(游戏内最重要的货币)、50000元宝、超酷【千珏】变身道具,让您化身炫酷神宠闯遍各界

2、充值比例1:1000,首笔任意充值1:2000,线下高倍率返利等你拿

3、升级可领取超丰厚等级礼包,海量道具免费送

4、各大副本稀有材料爆率调到最高,要变最强全靠打。道具100%自由交易,不花钱还能赚钱。

6、首充送绝版宝宝“齐天大圣”,无限金币,神兽之灵等,只需任意金额充值即可获得!

7.每天都有最高档贵族豪礼拿,天天赠送送元宝道具,比买月卡还爽。

8.全新推出夺宝大满贯,飞饰系统,投资商店等您体验

通天西游无限版充值返利:

单日累计充值返利(日常)

单日累计充值100-499元,返50%

单日累计充值500-999元,返70%

单日累计充值1000-2999元,返100%

单日累计充值3000-4999元,返140%

单日累计充值5000-9999元,返200%

单日累计充值10000元以上,返300%

返利次日邮件自动发放

通天西游无限版游戏介绍:

《通天西游-无限版》是首款登入就免费送满级贵族,无限银币+BUFF,主角外观化形道具,顶级时装,炫酷坐骑和神宠的经典回合制手游,除了超变态的福利,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来玩就送。特强圣宠“千珏”火爆降临,等你带它霸凌三界。

以上就是关于无限银币加BUFF《通天西游无限版》送VIP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通天西游无限版相关攻略

更多+

最新资讯

新游上线

手游礼包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