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S17明世隐的铭文怎么搭配

王者荣耀S17明世隐的铭文怎么搭配

  • 时间:2019-09-11 11:36:49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王者荣耀S17明世隐的铭文怎么搭配

王者荣耀S17明世隐的铭文搭配推荐

明世隐作为一名强势辅助英雄,可以给队友提供相当大的增幅,有他的辅助就相当与多了个大件,他的被动在前期给敌人的威胁不小,所以符文偏向进攻性。新赛季来临之际,他的铭文也会有一些小小的变动。

红色宿命:攻速加成+10%,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力+23

蓝色调和:最大生命+450,生命回复+52,移速+4%

绿色怜悯:冷却缩减+10%

总属性:最大生命+787,物理防御+23,每5秒回血+52,移速+4%,冷却缩减+10%,攻击速度+10%

这套出装只要是为了辅助为主,玩输出的可以适用AP通用的铭文,但是这套辅助出个减速仗可以说是非常可以人的,只需要追着别人绕圈圈就没什么问题了。

生命和物理防御为前期带领ADC抗塔塔强做准备,根本不需要担心自己扛不住,生命恢复和移速能保证前期能打出优势,冷却缩减大家知道是必须的!

以上就是关于王者荣耀S17明世隐的铭文怎么搭配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