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食物语体力有哪些方法获得

食物语体力有哪些方法获得

  • 时间:2019-09-11 11:41:31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食物语体力有哪些方法获得

食物语体力的获取有哪些方法

1、自动恢复

在体力没有达到上限的情况下,系统是会自动恢复体力的,一般五六分钟恢复一点体力。

2、角色升级

每次角色升级都会获得大量体力,游戏前期这也是很好的获得体力的方法。

3、在线奖励

每天在线120分钟,可以得到一个在线道具,使用道具后就能恢复100点体力。

4、爱心餐盒

每天的中午的11:30—14:00和晚间的17:30—21:00,都会有爱心餐盒活动,在活动时间内领取就可以免费获得60点体力,即使错过时间也可以消耗一点金玉来补领,比直接购买划算一些。

5、金玉购买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消耗金玉购买,对于大佬以及肝帝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获取方式。

6、登陆福利

活动中心的登陆福利也可以领取到体力,只要保证每天都登陆游戏,还是可以累计不少体力下来的。

7、使用道具

打开背包,可以看到干粮道具,直接使用后就可以恢复体力。小份干粮可以得到20点体力,而大份干粮可以恢复100点体力。大家也可直接点击体力后面的加号,这样就能使用30金玉购买60点体力了。

以上就是关于食物语体力有哪些方法获得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