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决战中州怀旧版道士职业怎么样厉害吗

决战中州怀旧版道士职业怎么样厉害吗

决战中州怀旧版
决战中州怀旧版
题材:角色 传奇分类:变态版

推荐理由:送VIP7+50000绑元+500万金币

决战中州怀旧版道士职业怎么样厉害吗

道士职业特点

有着不错的血量,多种输出手段,更有强大的召唤能力,是战斗中的多面手。 

刷怪能力

前期道士单体输出强力,但是缺乏群体攻击手段,但是随着施毒术和召唤神兽的升级,道士也具备可观的群体输出,强力的神兽更能让道士低消耗打怪升级。

装备升级技巧

道士作为单体混合输出最高的职业,优先升级武器,其次是衣服,随后可凭自己喜好进行装备的升级强化。

建议强化升级顺序:武器——衣服——其他

PK技巧

道士是PK中的多面手,单P时,利用施毒术,灵魂火符进行走位输出,召唤神兽宝宝在旁辅助,并且利用自己强大的回复能力,与敌人周旋,最终战胜敌人。团战中,道士为团队增加防御魔御buff,利用施毒术降低对面的双防,使用神兽和火符进行远程输出。

以上就是关于决战中州怀旧版道士职业怎么样厉害吗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决战中州怀旧版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