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决战中州怀旧版怎么快速升级

决战中州怀旧版怎么快速升级

决战中州怀旧版
决战中州怀旧版
题材:角色 传奇分类:变态版

推荐理由:送VIP7+50000绑元+500万金币

决战中州怀旧版怎么快速升级

菜鸟篇

1、 进入游戏后先把VIP礼包领取,VIP1~7礼包免费领取,内含21个经验丹;

2、 打开背包吃掉经验丹,可直升32级;

3、 再回头刷主线任务,前期主线任务主要是为了获取技能书,装备和强化石;(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打怪数量极少,非常快!)

4、 任务做到等级不足为止,同时记得强化装备,装备强化+6以上的等级是可以100%转移到新装备的。所以不用担心浪费强化石!

5、 然后开始刷循环任务(循环任务经验超高,但是次数有限,每日50次。所有等级越高越划算)

6、 挑战副本(挑战一次之后直接扫荡,免费的!),清理守卫龙城等活动。

7、 中午12:10准时进篝火活动,进入活动后自动获取经验,同时每点一次互动可获得50W经验值,手速快可领取40次经验

8、 开启刷野模式:吃活动赠送16倍/8倍经验卷,经验速度哗哗的!有条件的英雄还可以进入神界,经验翻倍哦!

小康篇

1、 进入游戏直接拿首充!然后首充装备!

2、 开启背包内的传奇宝箱,吃宝箱内的经验→开宝箱→吃经验→开宝箱→吃经验……

3、 剩下的参照菜鸟篇

土豪篇

1、 直接充值,拿活动赠送经验!

2、 打唤妖瓶的BOSS,如果能捡到【保护令】,一定不要先用,非常有价值的道具。

3、 参照小康篇升到60级

4、 循环任务直接点元宝完成,速度非常快!大约可获得6亿经验,金宝箱,银宝箱等道具。

5、 强化装备+6以上(不用的时候可100%将强化等级转移至新装备)

6、 镶嵌宝石,加战力!

7、 一般到这个时间点有世界BOSS活动,进去刷装备啦!

8、 然后参照菜鸟篇

以上就是关于决战中州怀旧版怎么快速升级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决战中州怀旧版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