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纵横征途怎么样好玩吗

纵横征途怎么样好玩吗

  • 时间:2019-09-19 10:51:35
  • 来源:五果手游
  • 游戏:纵横征途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纵横征途怎么样好玩吗
纵横征途
纵横征途
题材:角色 国战分类:折扣版

推荐理由:送特权礼包

纵横征途怎么样好玩吗

皇帝驾崩,太子被杀,天下大乱。各地官员纷纷自立为王,各路义军揭竿而起,武林高手纷纷重现江湖。

在这英雄辈出的年代,主角来到这个乱世当中,并加入到各个诸侯国,成为盖世高手。在伙伴们的帮助下,历经千辛万苦,成为一城之主,一国之王,最后荣登皇帝宝座,去改变这世界,重写历史 。准备好了吗?你该踏上征途了! 在游戏中,主角可扮演武圣、玄法、召唤、神奕4种职业。

武圣以刀为武器,可修炼守护系、魔战系、狂暴系,不仅可以灵活突进,深入后排击杀敌人,也能作为肉盾吸收伤害在前排抵挡伤害;

玄法以杖为武器,可修炼电系、冰系、火系,远程职业优势突出,伤害输出爆炸,单挑团战不可或缺;

召唤以棍为武器,可修炼自然系、亡灵系、天神系,控制自然之力,召唤不同宠物与自己并肩战斗;

神奕以弓为武器,可修炼陷阱系、弓箭系、宠物系,真正的猎人不局限于射术,更可释放陷阱,驯化野兽。

以上就是关于纵横征途怎么样好玩吗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纵横征途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