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御龙传奇至尊版怪物攻城怎么打 得什么奖励

御龙传奇至尊版怪物攻城怎么打 得什么奖励

御龙传奇至尊版
御龙传奇至尊版
题材:角色 传奇分类:满V版

推荐理由:送满V+元宝32888+金币888万

御龙传奇至尊版怪物攻城怎么打 得什么奖励

怪物攻城活动在每晚21:30-22:00,仅开放半个小时,在半个小时内大量的魔族入侵至中立主城之中,各个国家的有志之士可自由参与捍卫城池的使命,在活动时间内击杀攻城怪物和保护守护中心处的雕像免受破坏即算御敌成功,战胜攻城怪物可获得不同的丰厚奖励!

在怪物攻城的过程中,根据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怪物入侵,前期入侵的为小怪物,其次陆陆续续便会有大BOSS级别的怪物出现,击杀大BOSS获得高级物品的几率越高,其中更有珍稀的7级攻击宝石!因此抓准时机击杀 BOSS才是该活动的关键所在!

以上就是关于御龙传奇至尊版怪物攻城怎么打 得什么奖励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御龙传奇至尊版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