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孙悟空克制哪些英雄

王者荣耀孙悟空克制哪些英雄

  • 时间:2019-10-09 10:17:30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王者荣耀孙悟空克制哪些英雄

王者荣耀孙悟空克制英雄推荐

没有位移技能的射手

射手的输出高,但是皮脆,而且对于没有位移的射手来说就更惨。鲁班七号这种射手完全是给孙悟空送菜,只要孙悟空能够近身,那么鲁班七号是完全没有还手的余力。

除了鲁班七号之外,像黄忠、伽罗这种也是能够被孙悟空秒杀的英雄。孙悟空蹲点的时候可以优先蹲这种英雄。

没有位移技能的法师

法师跟射手一样,都是相对皮比较脆的英雄。如果孙悟空抓到那些没有控制技能,而且没有位移的法师,同样是会被孙悟空克制。小乔没有位移,虽然有控制但是先手被偷袭一样无法反抗。周瑜是完全没有位移跟控制,因此孙悟空强行突进一样能够干掉周瑜。

以上就是关于王者荣耀孙悟空克制哪些英雄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