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坦克射手流阵容怎么搭配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坦克射手流阵容怎么搭配

  • 时间:2019-10-30 11:55:40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坦克射手流阵容怎么搭配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坦克射手流阵容搭配攻略

阵容推荐

前期:狄仁杰、元芳、程咬金

中期:狄仁杰、元芳、程咬金、孙策、廉颇、公孙离、孙膑

后期:伽罗,苏烈,程咬金,黄忠,孙策,廉颇,公孙离,孙膑

阵容思路

前期长安羁绊快速攒钱,可选狄仁杰和元芳射手,配上程咬金当肉盾。中期更换高性价比坦克和射手,拿个倒卖天赋,把李元芳,狄仁杰换成伽罗+黄忠,然后配稷下羁绊,推荐孙膑和廉颇,有肉有控制。

后期注意把射手保护好,避免刺客偷袭。

装备推荐

其实装备选择上面有很多方式,1、5这两个回合都是给一些小装备,比如暴风剑、日冕、狂暴双刃、穿甲弓、圣杯之类的,

前期的装备选择上面我建议大家选择防御型装备,或者是圣杯这一类回复蓝量的装备,因为前期的大招很关键,这些装备可以为你前期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反正对后期的影响可以说微乎其微。

从10回合开始就开始给一些2000左右的大件了,这里要跟大家说明一下,选则装备的原则就是自己目前的实力情况,如果一直处于连胜状态就可以拿一些输出装备,电刀,无尽,名刀,这些给射手装备,从而再次扩大自己的优势。

以上就是关于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坦克射手流阵容怎么搭配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