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无双三国BT新手快速进阶升级攻略

无双三国BT新手快速进阶升级攻略

无双三国BT
无双三国BT
题材:卡牌 三国分类:变态版

推荐理由:送首充+V5+16888元宝+168W银两

无双三国BT新手快速进阶升级攻略

进去先跟着新手指引走,走完指引立马去“活动”里的“登陆送VIP”领取登陆福利VIP经验和元宝,而且每天都能领取噢。跟着主线关卡去打,打不过就开始提升自己属性。

阵型先选好一个,魏蜀吴群4选1,选自己最喜欢的阵势,里面的推荐阵容有展示出来的~6个神将该怎么搭配。看财力去选择,0充党选前期阵容,首充党就直接选推荐阵容,土豪选顶级阵容。

这个游戏等级很重要,每天体力需要用完,然后买体力买到完,前期元宝花在体力上面,然后有活动送的道具资源全用完,远征是个很重要的玩法,里面的活动玩法能做完就全部做完,这样子等级和战斗力就不会太落后,除非你要跟大R比。

军团非常重要,因为要开神翼,就必须去提升军团等级,所以要找个活跃度高的军团把神翼开了,能变帅能变强何乐而不为呢。签到和目标活动能领就领,可以的话买个月卡,相对压力没这么大,不买也是能玩得挺愉快,感觉上的问题吧我觉得。

至于VIP,内容是相当丰富,不想充钱就直接登录领取吧,领完能获得满级VIP。游戏画面啊打击效果啊都非常棒,玩法也比较多,还是非常有耐玩的。

以上就是关于无双三国BT新手快速进阶升级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无双三国BT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