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武林至尊满V版怎么快速提高战斗力

武林至尊满V版怎么快速提高战斗力

武林至尊满V版
武林至尊满V版
题材:角色 武侠分类:满V版

推荐理由:送满V+元宝28888+银两100W

武林至尊满V版怎么快速提高战斗力

英雄培养:分为英雄升级和游戏进阶

在游戏的主界面中,我们找到伙伴按钮点击进去,再找到需要培养的游戏点击,这时我们就会进入到英雄培养界面。

英雄升级(提升英雄的等级):

英雄升级需要相应的经验丹,提升英雄等级,会加成战斗力,你可以直接点击经验丹来升级,还可以点击下方的一键升级按钮,英雄的等级不能超过当前角色的等级。

英雄进阶(提升英雄的品质):

英雄进阶需要消耗银两和相应英雄碎片,不同品质的英雄进阶需要消耗的银两和碎片都不相同,英雄进阶会加成大量战斗力。

装备培养:分为装备锻造和装备淬炼

我们在主界面中,点击装备按钮,在点击相应的装备,就会跳转到装备培养界面,当然你还可以直接在英雄界面中,对装备进行直接培养。

装备锻造(提高装备等级):

装备锻造需要消耗相应的银两就可以了,我们可以选择直接锻造或者是一键锻造到当前最高等级,装备等级不能超过角色等级。

装备淬炼(提升装备品质):

装备淬炼需要消耗银两和相应的装备,且消耗的装备必须是当前品质下的相同装备,所以说我们在淬炼装备时要想清楚了,装备淬炼也能提高大量的战斗力。

除了上面说的两种最主要提升战斗力方法,我们还其他一些方法也可以提升战斗力,就比如伙伴缘分系统,集齐相应的装备和伙伴,就可以激活该伙伴的缘分从而加成大量的战斗力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武林至尊满V版怎么快速提高战斗力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武林至尊满V版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