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末日围城送千元充值新手开局怎么玩

末日围城送千元充值新手开局怎么玩

末日围城送千元充值
末日围城送千元充值
题材:魔幻 挂机分类:变态版

推荐理由:送V10+钻石88888+金币8.8亿

上线第一件事情点击首充页面,等待2分钟领取免费首充获得千元充值券,打开背包使用千元充值券,使用后直接到vip15,把VIP礼包全领了获得海量的材料与装备,然后输入礼包码领取低于咆哮战斧。带上送的地狱咆哮战斧去砍怪,前期一路碾压开启你愉快的游戏之旅。

选完角色进去游戏之后,一定要先换上剑圣,这样才能体验秒怪快感。同时还要跟随指引做任务,才能获得更多的材料和钻石奖励哦。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以便于加快自己的升级速度,同时,也不要忘记每天的挑战副本,挑战副本也能获得大量材料和钻石奖励。

每日副本10级开启,每天记得打,可以获得海量的经验,金币,材料,装备,记得把次数打完,不然就亏了!白银试炼更能获得大量钻石和英雄升级道具哦!更有时光漫游副本,神器材料奖励等你去拿。

英雄可继承主角本身属性,英雄等级越高,可继承的属性百分百比就越高哦!更有大量符文搭配各类英雄,合理搭配才能打出毁天灭地的伤害

以上就是关于末日围城送千元充值新手开局怎么玩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末日围城送千元充值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