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沧海昆仑至臻直升新手开局怎么玩

沧海昆仑至臻直升新手开局怎么玩

沧海昆仑至臻直升
沧海昆仑至臻直升
题材:角色 仙侠分类:GM版

推荐理由:送GM6+100万仙玉+无限充值卡

前期跟着主线剧情跑,首充的性价比非常高这个基本就不用说了,购买一些充值礼包等,进阶节奏快人一步。前3天开服豪送300000仙玉,领取使用即可开启GM2,每日都可以免费领取充值卡碎片进行合成,送的1000w元宝也可以购买海量材料,每天把任务做完基本能拿到很多很多材料,平民们只要小肝也能玩得挺好的。游戏里面每日登录还送充值卡道具。

前期可以主要升级角色等级,百亿充值礼包,等级越高,使用获得的充值卡越多,通过关卡,比较注重自身系统的培养,可以提升自身战力和通过关卡,后期需要每个属性均衡发展,对打关PK各方面都有好处。

以上就是关于沧海昆仑至臻直升新手开局怎么玩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沧海昆仑至臻直升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