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战龙归来毕业无限抽新手开局怎么玩

战龙归来毕业无限抽新手开局怎么玩

战龙归来毕业无限抽
战龙归来毕业无限抽
题材:角色 动漫分类:变态版

推荐理由:送V5+晶核3888+金币100W

上线就送王牌五,这是一款画质无敌的收集养成类手游。在这里想给大家一点建议,想要玩的舒服的话,首充有必要要买,是一个5星舰娘,一个5星舰姬前期基本无敌,还有大量金币和战队经验。

前期最主要的就是推图提升提督等级啦,特别是提督的等级决定了舰娘的等级,前期舰娘的属性等级可是打怪pk的好东西,只要图推的快基本不会缺金币和材料,后面等级高了各种活动玩法也开启了,玩法更多更好玩,土豪就看着活动合理充一点,然后弄个军团搞点时装好好打扮一下舰娘一起乘风破浪!

以上就是关于战龙归来毕业无限抽新手开局怎么玩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战龙归来毕业无限抽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