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大刀客满GM真万充霸者怎么得 如何获得装备

大刀客满GM真万充霸者怎么得 如何获得装备

大刀客满GM真万充
大刀客满GM真万充
题材:动作 武侠分类:GM版

推荐理由:送满级VIP+88888元宝+68888绑元

大刀客(满GM真万充)新手游戏攻略

1.霸者如何获取:

天梯排行榜打一下,获得的荣誉可以买一次密境令牌去挑战秘境BOSS,刷了就打这个是霸者主要来源。或者直接花元宝买令牌也是可以的,性价比很高。

2.装备如何升级

升至紫装:完成活跃就可以了,多挑战进阶副本。

升至橙装:这个橙装由多人副本产出,或者完成开服活动都能拿。

升至红装:上古天剑的铸剑,跟参与80级的跨服BOSS是核心的红装图谱产出。

游戏进去可以主线推到60然后使用VIP礼包领取的经验丹,

1.护送神使可获得大量经验,激活SVIP有额外经验加成。

2.帮派传功可获得大量经验,每日有2次免费机会。

3.参加活动大厅的日常或者限时活动可以更快的升级!  

4.日常任务:每天可完成20次日常任务,每完成一环可获奖励,完成20环可获得额外奖励。如嫌麻烦可每环消费元宝(非绑定)直接完成,只能一次性消费直接完成剩余所有环数

5.悬赏任务:每天可完成10次悬赏任务,每完成一环可获奖励,完成10环可获得额外奖励。如嫌麻烦可每环消费元宝(非绑定)直接完成,只能一次性消费直接完成剩余所有环数。

以上就是关于大刀客满GM真万充霸者怎么得 如何获得装备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大刀客满GM真万充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