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霸者大陆无限送真充新手常见问题解答

霸者大陆无限送真充新手常见问题解答

霸者大陆无限送真充
霸者大陆无限送真充
题材:动作 传奇分类:变态版

推荐理由:boss永久掉真充,直升vip,开启终极

新手必读

1.开区随着主线跑完,开始做[Boss悬赏],然后就可以刷Boss了!

2.宝宝对Boss伤害高,挑战[诸天魔塔]和[回收装备]可以获得大量元宝提升宝宝!

3.有等级丹了就吃,早升级早进高级地图,抢更多更高级的Boss!

4.打不过的高级Boss,可以用宝宝打!

5.升宠物多余的元宝可升[伏魔]和[神通],伏魔有概率百分比斩杀BOSS,神通大幅提升人物属性!

每日必读

1.[加入行会],可以联合小伙伴一起打Boss,打怪效率更高,更不怕抢怪: 

2.所有Boss都掉红包和顶级装备,红包等同充值,不花钱一样升[VIP] !

3.福利、活动、日常的奖励一定要拿到,这是平民发育的根本!

4.[每日充值]的奖励,使用红包充值即可拿到,千万不要错过!

5.[首充6元],买[688钻石装备礼包],用完全部换回钻石!

6.剩余钻石必买[麻痹之心],宠物100%麻痹Boss, 再买个[钻石特权],全图挂机,顶级装备不用愁!

7.想白嫖,[投资计划]+[宠物神力],白爽7天!

充值攻略

生存必备

1.首充6元领取超值[赞助福利],一定要买[麻痹之心],宠物可提升100%麻痹!

2.再次充值30元月卡或98元[终身卡],天天领钻石。钻石用来买[装备礼包],装备替换后都可变钻石。

3.被怪群殴?领取[福利接力]隐身术用起来,还可连续领取3天奖励!

4.[钻石特权]必买无疑,开启全图挂机,远程仓库,省时省力! 

5.钻石特权+宠物麻痹=血色蔷薇足迹,记得去[免费时装]那领取!激活套装属性!

6. [今日推荐]都推送最优礼包,可选择参与!

精打细算

1.[投资计划]. [宠物神力]. [成长基金]都可钻石高倍返还,最高获得15倍钻石,白赚奖励和钻石!

2.每日充值20元,领[累计充值]奖励,稀有戒灵,圣兽装备都在里面!

3.开服第3-6天, 每天充值20元还能1折买[限时折扣]礼包!

4. [星耀特权]可开启自动回收,不浪费一件装备,挂机睡觉收益多多!

5. [超级攻速]+ [超级伏魔]=血色蔷薇翅膀,打boss效率翻倍,终身快人一步,激活套装属性!

霸服攻略

霸服必购

1. [宠物群麻]一打五,不买别说想霸服!

2.购买[神兵礼包]立即获得30阶武器和18888钻石,不花-分钱拿高阶武器!

3.开服第三天限时半价激活[刀刀切割]技能, PK刀刀造成1%血量上限伤害!

4. [寻宝]可以获得大量红装,抢最好的Boss,拿最高的活动奖励!

5. 开服每日挖[藏宝图]来提升[神戒系统],战力飙升

6.每日雇佣顶级矿工[挖矿],获得大量材料来[强化]自己的装备。

霸服争夺

1. 300级前要霸占高级地图,300级后的[稀有BOSS]-定要抢! 

2.快速提升[VIP],可进入高爆地图[神魔之域] !

3. [摇钱树三倍爆率地图]、[寻宝四倍爆率地图]都是高爆地图,有条件的一定要去!

4.开服第四天开启[生肖守护]新地图,快人一步,把握好时机!

5.开服前几天尽量多打2000级以上B0SS,可以用群攻宝宝引5个一起打,效率更高!

6.本游戏Pk平衡,想要霸服,[行会]非常 重要!

以上就是关于霸者大陆无限送真充新手常见问题解答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霸者大陆无限送真充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