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阿修罗之眼无限制SSS新手游戏攻略

阿修罗之眼无限制SSS新手游戏攻略

阿修罗之眼无限制SSS
阿修罗之眼无限制SSS
题材:动作 魔幻分类:变态版

推荐理由:送贵族10+史诗武器+500元充值卡

开局跟主线走,上线领的充值卡直接使用,使用后一定要购买VIP礼包,可以解锁满阶梦幻,开局礼包码的资源一定要领,加不少战力。

到达17级的时候一定要把福利领完,然后点击右上角把所有红点使用完,不然可能打不过BOSS,每日任务一定要做,不但送特权,还每天赠送一万充值,各种PVP活动是获取功勋最快的方式,连续登陆奖励的神之灵一定要领取,可以升级黄金冒险者,无尽幻境一定要打到最高层数,才能将每日的经验最大化,装备方面的话,需要寻找BOSS。

游戏内所有魔骑都是只爆不卖的,所以需要在地图上寻找各种魔骑,击败他们你就能拥有他们。

以上就是关于阿修罗之眼无限制SSS新手游戏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阿修罗之眼无限制SSS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