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疾风大冒险送GM万抽新手游戏建议

疾风大冒险送GM万抽新手游戏建议

疾风大冒险送GM万抽
疾风大冒险送GM万抽
题材:动作 传奇分类:变态版

推荐理由:送VIP10+元宝38888+金币888W

1. 游戏每天登陆送海量福利,最重要的翅膀升星丹,你敢来我就敢送,送福利我们是认真的,翅膀顶阶是30阶,每阶10星,就是说一个角色翅膀毕业只需要300个翅膀升星丹,现在每天送100个,可以说送的非常多了,只要每天记得登陆领下,基本上几天翅膀就毕业了。

2.游戏大部分基础材料副本都有刷,但是每天都有次数限制,要想战力跟的上,最好每天把能刷的次数都刷完,羽翼副本可刷可不刷,因为每天都送了大量的翅膀升星丹,如果想快速毕业,也可以每天刷一下,然后其它地方获取一点。

以上就是关于疾风大冒险送GM万抽新手游戏建议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疾风大冒险送GM万抽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