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逆神送无限资源新手开局游戏攻略

逆神送无限资源新手开局游戏攻略

逆神送无限资源
逆神送无限资源
题材:动作 动漫分类:GM版

推荐理由:送满V+288888点券+666666钻石

大秦霸业(送万充终宠)新手游戏攻略

1、进游戏以后,先把首充买了,有了100%麻痹,前期的BOSS基本都是没压力,而且能在赏金任务领双倍奖励,升级优势特别明显。有实力的,我推荐你买最高档308元的,4倍返龙币。龙币到手别乱花,先花88888把爆率加成买了,直接提升50%爆率,再把狂暴之心买了,宠物伤害暴增60%。然后我建议去买开服活动里的技能礼包和神装礼包,技能里刀刀裁决,绝对是PK神技,每次攻击都附带神圣伤害,神装直接激活2套技能,绝对超划算。接下来再把开服活动里的时装打包买了,你就是全场最闪亮的崽。剩下的留着别乱花,等我研究好了,再来告诉大家,后续会不断更新,希望各位大佬多多发表意见。

2、这游戏升级爆爽,作为一个小R,我先把6元首充搞了,宠物直接100%麻痹,打BOSS基本没压力,而且速度特快。不到10分钟,升到200级,领了等级礼包以后能拿到充值卡,龙币省着点用,买点关键的礼包,爆率加成和狂暴之心我认为还是必买的,其他的就看自己的实力了。然后,我买了一个月卡,为什么买它呢,因为月卡在等级副本里有个全图秒杀的技能,我想升级快,就开了月卡。最后我1元秒杀打包买了,还是蛮划算的,剩下其他的感觉不是我这个小R能染指的。如果是大佬,我推荐买大佬礼包和聚宝盆,看着流口水。以上是我一个小屌丝的玩法,总计花费42元,玩着还是蛮爽的,BOSS都能打了,刷起来感觉挺好的。

以上就是关于逆神送无限资源新手开局游戏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逆神送无限资源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