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网页游戏 > 白蛇传奇神魔装备哪种最厉害 怎么获得神魔装备

白蛇传奇神魔装备哪种最厉害 怎么获得神魔装备

  • 时间:2023-01-29 13:06:52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白蛇传奇神魔装备哪种最厉害 怎么获得神魔装备

白蛇传奇神魔装备作为一套高阶的装备,需要我们达到18转后,才能将这类装备融合到身上的装备上,发挥出这类装备的潜能。目前,神魔装备的装备部位共有6种,分别有神魔战盔、神魔战链、神魔战腕、神魔战指、神魔战腰、神魔战靴6种不同的部位。每种装备部位最高为15重,越高重数的神魔装备,提供的属性效果越好。

大家要想获得神魔装备,可以收集神魔装备碎片合成,而神魔装备碎片主要通过挑战第四大陆里的BOSS,有一定概率掉落获得。

大家获得这些神魔装备后,直接佩戴会将身上的已穿戴的装备替换掉的。其实,神魔装备并不是这样使用的,而是要到第三大陆的西游秘境地图内,找到“造神”NPC对话,可以将神魔装备融合到身上的装备上,这样才能真正发挥出神魔装备的真正作用哦。

以上就是关于白蛇传奇神魔装备哪种最厉害 怎么获得神魔装备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