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网页游戏 > 白蛇传奇怎么获得装备涅槃材料 装备怎么涅槃

白蛇传奇怎么获得装备涅槃材料 装备怎么涅槃

  • 时间:2023-01-31 08:01:19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白蛇传奇怎么获得装备涅槃材料 装备怎么涅槃

大家通过挑战强力的BOSS,获得一些极品装备后,可以对各种进行打磨,来让你的装备获得更强大的属性,其中装备涅槃就是一种。大家可以前往傲来国的安全区域,找到NPC“神龙柱”对话,可以找到装备涅槃的功能。

大家在装备涅槃界面里,可以选择身上的基础装备,放入到装备槽内,然后点击【装备涅槃】的按钮,即可消耗【涅槃精石】的材料,进行涅槃操作。装备涅槃可以获得生命、攻击、切割伤害的属性效果,涅槃阶级越高,获得的属性越好。

装备涅槃后替换别的装备,不影响属性加成。装备涅槃的额外百分属性,对装备的基础属性生效。装备涅槃一定星级后,装备槽会显示高品质特效框。

以上就是关于白蛇传奇怎么获得装备涅槃材料 装备怎么涅槃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