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网页游戏 > 白蛇传奇元素结晶有哪些 怎么获得

白蛇传奇元素结晶有哪些 怎么获得

  • 时间:2023-01-31 08:04:46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白蛇传奇元素结晶有哪些 怎么获得

游戏里共有5种元素结晶,按照级别低高,依次是金之结晶、木之结晶、水之结晶、火之结晶、土之结晶。它们均为紫色品质的晶石状道具,只是外围略有所不同。它们是融合金/木/水/火/土元素,而萃取出来的结晶。主要的用途就合成各种高级技能,帮助勇士们提高自身的技能实力。

大家要想获得各种元素结晶,可以通过熔炉的熔炼功能,有一定概率熔炼出各种不同的元素结晶。或者大家进入到合成系统里的其他里,找到结晶合成界面,可以消耗低级的元素结晶,可合成高级的元素结晶。每5个低级的结晶和相应数量的元宝,可以合成更高级的元素结晶。

大家获得各种元素结晶后,可以在合成系统里,找到技能合成界面,合成各种高级技能。合成不同的高级技能,花费的元素结晶类型和数量都不同的的哦。大家要想学习更多技能,或想快速提升自身的技能等级,就要多收集一些元素结晶哦。

以上就是关于白蛇传奇元素结晶有哪些 怎么获得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