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网页游戏 > 将军什么职业好玩最厉害 将军职业对比

将军什么职业好玩最厉害 将军职业对比

  • 时间:2023-05-04 06:37:02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将军什么职业好玩最厉害 将军职业对比

将军什么职业好玩最厉害 将军职业分析对比!

1、最强PK职业-战士

终极技能:

逐日剑法-战士的最强输出技能,对直线目标造成伤害,直切后排。

PVE技巧:

战士前期不建议引群怪打,前期比较脆,只能扛住一只怪的伤害。建议与道士组队刷怪,提高效率。

战斗技巧:

常用技能组合:开启烈火+野蛮追击+开天斩及刺杀,一套输出可以重创脆皮。由于是近战职业,所以对于走位和释放技能的时机,要有很好的掌控。

2、效率打宝职业-法师

终极技能:

流星火雨-群攻技能,对范围区域的生物,造成多段伤害。

PVE技巧:

由于魔法盾的存在。使法师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可以聚拢区域内的所有怪物,使用灭天火和流星火雨交替输出,是3职业中打宝效率最快的。

战斗技巧:

法师最怕敌人近身,需要控制好与敌人的距离,可以使用火墙封住对方走位,然后使用远程技能放风筝。

3、全能职业-道士终极技能

终极技能:

无极真气-增强自身道术。

PVE技巧:

由于道士带有召唤物。可以吸引怪物的攻击,施毒术可以抑制回血,使道士可以越级打怪,爆更好的装备。

战斗技巧:

道士拥有治疗术和噬血术,宝宝攻击的同时,还笔恢复自己的生命。打群架时,还能给队友增加魔防、物防。

小技巧:

道士的宝宝在道士的召唤技能等级达到一定等级时会变强,所以道士快速提升技能等级,是很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将军什么职业好玩最厉害 将军职业对比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