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网页游戏 > 将军主线任务街机世界怎么打 如何过

将军主线任务街机世界怎么打 如何过

  • 时间:2023-05-04 06:37:50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将军主线任务街机世界怎么打 如何过

将军主线任务街机世界怎么打 街机世界通关攻略!

【格斗之王】

世界各地格斗家均收到一封标有“KOF”字样的邀请书,但是却没有署名,在疑惑与期待的同时,身经百战的格斗明星们,以一种全新的对战方式,结合成强大的队伍进行对战,当人们沉浸在兴奋的狂潮中时,大会已然开幕。

【宿命之战】

佣有神秘而恐怖力力量的卢卡尔,轻易打侧了所有对手,就连京也被逼得山穷水尽一筹莫展。正在所有人绝望之际,卢卡尔却因为体内的力量反噬而死。从此以后,京和庵开始了恒久的对立,一正一邪,一个象征太阳,一个象征月亮。而两人的联手,必天地风云变色之时。

【忠肝义胆】

刘备受刘璋邀约入蜀抗拒张鲁,而吴国以吴国太重病为由诱骗孙尚香携带阿斗渡江,途中赵云先行一步,刘备又派张飞前去接应。吴将不敌,最终刘军夺回阿斗放走孙姬。

【猛将无双】

刘备又得川蜀之地,于是派兵大举进攻汉中。刘军士气正盛,先击败驰援曹军的西羌国王彻里吉和越吉,随后老将黄忠又一马当先,于定军山上奔袭而下,一刀劈死可怜的渊兄。

以上就是关于将军主线任务街机世界怎么打 如何过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