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网页游戏 > 将军主线任务封神榜怎么打 如何过

将军主线任务封神榜怎么打 如何过

  • 时间:2023-05-04 06:41:48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将军主线任务封神榜怎么打 如何过

将军主线任务封神榜怎么打 如何过?

【助纣为虐】

女蜗娘娘补天万年纪念日这一天,王母娘娘在蟠桃园为其庆贺;凡间纣王率群臣向女蜗圣像进香。纣王剑女娲圣象貌美,题诗亵渎,女蜗得知决定派其门生下界辅佐有道人君,各路人妖神悉皆配合。有功者将入榜封神。纣王朝思慕想女娲美色,无心朝政。奸臣费仲恰好投其所好荐亲外甥女苏担己进宫邀宠。申公豹假借女蜗娘娘旨意,令狐狸精、雉鸡精、琵琶精潜入皇宫,左右纣王。狐狸精在苏护护女进宫途中附身与妲己并带着奶娘小女玉容随苏护入宫。

【魔童降世】

陈塘关李靖之妻殷夫人怀孕千日产一大肉球,李靖剑劈,跳出一男童,李靖为其取名哪吒,太乙真人收其为徒。哪吒聪明顽皮却屡闯大祸,为不连累其父,哪吒剔骨还父。太乙真人用荷叶莲花重塑哪吒,并赐风火轮筑和火尖枪,让哪吒在山习武,并且化解了哪吒和李靖的恩怨。

【众叛亲离】

姬昌的二子姬发在智多星散宜生协助下,装病卖傻,两去朝歌。纣王认为姬昌对其今后构不成威肋,便将其父子放回西岐。姜子牙在蟠溪隐遁钓鱼,散宜生感激姜子牙救命之恩,拜其为丞相,子牙助文王,西周日渐富强。黄飞虎派人烧了狐狸精的老巢,比干用孤皮制成龙袍献给纣王,狐妲己恼怒,设计陷害比干,为子孙报仇。纣王听信谗言,愚忠比干一面斥责纣王误国映民,一面挖腹献心而死。

【封神登仙】

姜子牙十三位师兄聚集西妓,助子牙破阵。阐教和截教仙家斗法,连破六绝阵,诛了赵公明和六位天君,申公豹在三妖帮助下秘囚武王,姜子牙率领杨晋、子娴与申公豹斗智,救回武王。纣王御驾亲征以失致告终。商周战死的将士仙人以及亡臣的魂魄会被柏鉴用百灵幡指引招入至“封神台”,封为八部正神,分掌各司,按布周天,纠察人间善恶,检举三界功行。

以上就是关于将军主线任务封神榜怎么打 如何过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