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资讯 > 二次元卡牌对战类养成手游《重返三国当海盗》上线

二次元卡牌对战类养成手游《重返三国当海盗》上线

重返三国当海盗
重返三国当海盗
题材:卡牌 动漫分类:变态版

推荐理由:送VIP12+钻石38888+金币138万+体

二次元卡牌对战类养成手游《重返三国当海盗》上线

上线时间:(双端)5月15日(星期三)10:00首服

重返三国当海盗送什么福利:

充值1:500

首充比例1:1000,续充1:500;上线送钻石38888,金币138万,体力100

上线即送VIP12,充值10元即可获得满级VIP!VIP礼包领金色最强英雄,秒杀全服

登录送钻石,收集英雄送钻石,第2天登录送2星帅气关羽,第7天送3星英雄尤妮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不敢送的!

首充赠送全屏爆击输出的3星英雄诸葛亮、稀有进阶资源,绝对超值!

道具价格绝不上调,游戏福利奖励翻倍,钻石拿到手软,多到花不完

成长基金10倍返还,最高可领取366000钻石,拿到就是赚到

升级无需苦等,升级所需经验大幅降低

重返三国当海盗游戏介绍:

《重返三国当海盗》一款二次元的卡牌对战类角色养成游戏,画风独特,角色唯美,海贼三国有丰富的系统,不肝不累,轻松养成,玩法也多彩多样,实时竞技是个人实力的体现,在争霸赛中更可称霸中国,征服世界。

以上就是关于二次元卡牌对战类养成手游《重返三国当海盗》上线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重返三国当海盗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