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一起来捉妖什么妖灵最厉害最值得培养

一起来捉妖什么妖灵最厉害最值得培养

  • 时间:2019-07-19 15:09:49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一起来捉妖什么妖灵最厉害最值得培养

一起来捉妖什么妖灵最厉害最值得培养

山毛毛

山毛毛是土属性的妖灵,属于物理坦克,山毛毛的强大之处在于技能拥有一个初始等级可以吸收百分之十生命的护盾,此外伤害也是不俗,霸王色可以造成72%的伤害,此外有队友的时候还可以为队友提供物理防御加成,可以说相当的好用了。

小狐狸

小狐狸绝对是每位御灵师必须抓的御灵,因为小狐狸可以觉醒六种形态,目前除了觉醒狐公子后的那只黄鼠狼被大家觉得不好用之外,其他六种形态都是非常好用的,所以有高资质的大家不妨养起来,当然了摆摊出售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外属性较差的同样也可以低价出售(有人会用来放生得碎片)。

布鲁

布鲁绝对是目前最火热的妖灵之一了,由于本身比较稀缺,目前当做碎片卖的布鲁也已经是上百钻石。布鲁之所以热门不仅仅是因为他本身帅气的外表,技能同样是相当的强大,输出能力不俗,此外攻击带静电的敌人还可以恢复自身生命,续航能力相当不错。

金鼻白毛鼠

金鼻白毛鼠是土属性的输出妖灵,三种觉醒形态的颜值也是不错。金鼻白毛鼠的技能相当的暴力,不仅可以削弱护甲,每次释放技能都会提升攻速相当的暴力。

石灵

石灵也是土系妖灵,属于物理坦克。相比较于山毛毛,石灵的护盾是群体的,可以为队友带上,此外石灵的2技能不仅有伤害还有一个眩晕的控制效果,被换下场后还可以恢复生命,是一只相当不错的坦克妖灵。

以上就是关于一起来捉妖什么妖灵最厉害最值得培养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