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植物大战僵尸2海盗港湾怎么打

植物大战僵尸2海盗港湾怎么打

  • 时间:2019-08-15 11:15:34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植物大战僵尸2海盗港湾怎么打

植物大战僵尸2海盗港湾怎么打

从开场可以看到困难篇有了二级的小僵,系统送了个弹簧豆(是说这关的关键在它吧)。

刚开始,什么都不用管了,种向日葵吧;有弹簧豆在那可以挡好几个回合呢。

能用的攻击性植只有回旋镖比较合适了,在种镖的时侯,坚果的冷却到就马上补上,以隔住跳船而来的海盗。

因为都是低阶植物,记得看清哪里被吃了要即刻补上;没坚果可以上弹簧豆,当有能量豆时,弹簧豆才显出它的威力。

不过对于会飞的海盗,还是多种一棵玉米就行了,能量豆留给它用,在大量怪出现时用最好。这里系统签到送的岩浆番石榴也起了不小的作用,在怪堆里放一个就像炸弹一样,关键不贵!

以上就是关于植物大战僵尸2海盗港湾怎么打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