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命运守护战歌无限仙钻新手开局怎么玩

命运守护战歌无限仙钻新手开局怎么玩

命运守护战歌无限仙钻
命运守护战歌无限仙钻
题材:角色 仙侠分类:满V版

推荐理由:送满V+仙钻58888+仙币50W

游戏先以等级为主,尽可能的做任务提升等级,很多任务可以获得仙钻优先去打,慢慢开启活动和一些功能,前期不要硬性追求装备,赞资源升等级即可,线下活动给的资源能提升很多战力

至尊贵族和女神礼包

这两个性价比很高推荐优先入手,两转到三转是提升战力的主要部分,尽量去冲榜,奖励还是很友好的,多拿称号,觉得资源够用了,就可以从万宝箱抽装备来培养,修炼的境界三转之前去打,战力加的少还浪费资源,技能不用全点满,量力而行。中后期慢慢抓战姬圣武战力飙升的很快,特殊推荐每天打几把武神台,资源基本不会出现断层,还有许多功能就不一一介绍,望游戏愉快。

以上就是关于命运守护战歌无限仙钻新手开局怎么玩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命运守护战歌无限仙钻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