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玄机送万元真充新手开局游戏攻略

玄机送万元真充新手开局游戏攻略

玄机送万元真充
玄机送万元真充
题材:动作 仙侠分类:GM版

推荐理由:送GM+8.8W仙钻+300W仙币

升级可以领取万元真充卡,真充卡可以获得仙钻、VIP经验和激活线上活动,可以领取完直接使用获得前期资源,也可以保留达成一定额度再一起使用领取线上活动档位

首充

首充礼包是每个游戏都有,但是有些游戏的首冲礼包性价比完全没有,这款游戏的首充礼包就很有心意,首充4倍返利起步,最高可得10倍返利,充值一次连续领取3天好礼:绝版坐骑、稀有侍女、顶级称号等等。

欢乐转盘

上线获得的10张欢乐券要来抽一波欢乐转盘,保底都是真充卡,最高可获得648真充卡    

七天福利

开服前7天,每天登录可领取丰厚奖励,法宝神器、极品侍女、超萌侍灵、绝世神兵、顶级称号应有尽有。

以上就是关于玄机送万元真充新手开局游戏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玄机送万元真充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