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众神风云神显GM万充新手开局游戏攻略

众神风云神显GM万充新手开局游戏攻略

众神风云神显GM万充
众神风云神显GM万充
题材:动作 魔幻分类:GM版

推荐理由:送VIP10+大天使之剑+超强金龙宝

首先,众神风云是个挂机游戏,创角直接送VIP10的,我们进入游戏的第一步是先把VIP礼包奖励都领一遍,把能用的都用了,特别是送的称号要激活,先提一波战力,然后再开始打关卡,跟着指引走,完全没有压力。

开局送的真充碎片礼盒打开了之后可以获取各种额度的真充卡碎片,通过获取到足够的对应额度真充卡碎片,兑换到对应额度的真充卡,可以更早一步提升

领完奖励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升级,很简单,跟着指引打关卡就行,这游戏升级速度也很快的,所以前期主要是加紧打关卡升级,对应的关卡通过还可以有真充卡领取,升级解锁关卡后可以用上面领的奖励来提升战力,为后面挑战首领做准备,这游戏的装备基本都靠击杀首领获得,而且,自己用不上的装备可以用于合成更高阶的装备或者直接回收掉哦。

王者之路解锁后,记得做一下转职任务,提升转职可以从百万红钻里面领取海量充值红钻哦。

以上就是关于众神风云神显GM万充新手开局游戏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众神风云神显GM万充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