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网页游戏 > 白蛇传奇万剑归宗技能书怎么获得

白蛇传奇万剑归宗技能书怎么获得

  • 时间:2023-01-30 10:08:50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白蛇传奇万剑归宗技能书怎么获得

万剑归宗乃是上古遗迹中,遗留之物且攻击威力极其巨大的剑术。《白蛇传奇》万剑归宗是一项超级神技,各位勇士均可学习该技能,但是该技能并不是那么容易学习到。大家必须使用相应的技能书,才能够学会该技能。

大家要想获得万剑归宗的技能书,就需要通过收集20个【至尊宝石】的材料,才能在合成系统里合成该技能书。然后,大家直接双击可使用该技能书,激活技能万剑归宗的技能。

大家学会万剑归宗乃的技能,即可永久增加相应比例生命和相应比例的攻击力,凝聚剑意施展御剑之术,对目标区域内,造成巨额伤害。大家可以对技能进行升级,提升技能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白蛇传奇万剑归宗技能书怎么获得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