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原神层岩巨渊树根干枯的种子在什么位置

原神层岩巨渊树根干枯的种子在什么位置

  • 时间:2024-04-14 09:36:41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原神层岩巨渊树根干枯的种子在什么位置

原神层岩巨渊树根干枯的种子在什么位置?原神层岩巨渊树根干枯的种子寻找方法介绍!

方法如下:

1.首先总鉴,传送到巨渊主矿区下面的传送点。按照下图所示路线,找到树根(需要炸开入口)。

2.来到解密点,点击左上角的“元素视野”,找到树上的绿色“新苗”。

3.靠近新苗哨科侮,点击“触碰”收集,解锁风元素方碑。

4.用同样的方法收集另外两个:岩元素方碑的在旁边低矮的藤蔓上,雷元素方碑的在旁边的树根上。

5.这时所有元素方碑解锁,我们切换角色。使用对应的元素攻击点糟醒亮方碑。

6.最后,解密成功,树根中央的宝箱解锁。开启可以获得”干枯的种子“和成就“生命之谷的居民”。

以上就是关于原神层岩巨渊树根干枯的种子在什么位置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