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五果手游 > 新闻 > 手游攻略 > 原神4.6版本会复刻哪些角色 角色介绍

原神4.6版本会复刻哪些角色 角色介绍

  • 时间:2024-04-17 10:59:50
  • 来源:五果手游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机阅读原神4.6版本会复刻哪些角色 角色介绍

原神4.6版本复刻哪些角色

在原神4.6版本中将会复刻枫丹大魔术师林尼、流浪者、白术。

一、上半场复刻角色

1、林尼

原神4.6版本会复刻哪些角色 角色介绍

林尼是枫丹的一位大魔术师,在至冬国的“壁炉之家”由仆人抚养长大。在台上,林尼是万众瞩目的大魔术师;在台下,他则是可靠的兄长、友善的客人、热诚的朋友。他的一举一动总能给人意外之喜,一言一行总能令人会心一笑,似乎是全身上下都装满了让人猜不中又好奇不已的甜蜜礼物。

二、下半场复刻角色

1、流浪者

原神4.6版本会复刻哪些角色 角色介绍

流浪者是一名风元素远程输出角色,拥有着独特的"浮空"机制,突破属性为暴击率,命之座方面没有机制上的变化,都是对于伤害的提升,圣遗物方面词条需求集中在双暴与攻击,充能不需要太高,120%以上即可,主要以元素战技开启后的普通攻击为输出核心点。

2、白术

原神4.6版本会复刻哪些角色 角色介绍

白术是一位可以治疗和保护队友的‘草元素辅助型角色’,其角色元素战技可治疗全体队友大量生命值,元素爆发可持续为前台队友提供护盾与治疗,白术自身没有较好的输出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原神4.6版本会复刻哪些角色 角色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请关注五果手游!

相关内容

相关攻略

更多+
返回顶部